夕木木【北极圈捍卫者】

总是在吃冷圈的家伙,越吃越冷

穹大发疯文学之…我是我替身的替身

发疯文学,无逻辑,OOC,一篇完,谨慎观看


正文:


我叫李纤云,为了……不记得了,总之一直轮回,是一个轮回者。


这是我轮回的不知道第多少世,这一次,我是一只黑猫,而且时间线也不是我的时间线,这时候的那些破事都已经解决了,大家都活的好好的。


作为被东方家家主收养的猫,我一直安安分分老实做猫——没事咬咬他的藤蔓,偶尔在他处理好的文件上踩两脚,时不时的在他想要对一

只猫做出非常不敬的行为时给他来上一爪子提醒他作为家主要自重——这应该是一只小猫咪的本分之举(肯定)


只是这人总是喜欢莫名其妙的半夜感伤,而且一感伤他就喝酒,可一沾酒他就醉了。然后我只能任劳任怨的被他强撸——我只是一只小猫咪,他一个元婴期大圆满的要强上,我也只能躺平。


不过酒量确实是练出来的——这位玄铭宗大弟子现在已经是个真正的“一杯倒”了(之前是半杯倒)


……


其实吧,这样挺好的,做一只单纯的小猫——如果我没有想起我作为“穿越者东方纤云”时的事情的话


……


那是一次意外,我重生到了“现代”并失去了记忆,在那里长到二十几岁,做了总裁,偶尔当个编剧……然后又重生回来了,我以为自己穿越了,但后来又发现不是,我的记忆出现了一些混乱……再后来我变成了这只黑猫。


如此一来,我终于听清了东方芜穹以前喝醉了抱着我的时候在念什么了


他在说


“东方纤云…你怎么就那么轻易的死了……明明……我都已经忘记他了……明明…你都已经答应与在下共度余生了”


幸好一直只有我一个猫陪他喝酒,不然这就是仙真界最大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瓜!!


玄铭宗大弟子,轮回两世,前世暗恋未果,今世明恋成功但是对方挂了,好不容易又养了只黑猫金瞳的猫做替身,结果是对方变得且还不记得和他在一起过……


真惨呐,猫猫看了都摇头


但我只是只小猫咪罢了,又不会说话,只会在他的文书上画小梅花。


罢了罢了,自己造的孽,还是要负点责的。


我去找了小绝师兄,他现在已经是个成年的妖修了。只是我没想到猫猫和狗狗之间居然有交流障碍,不过万幸的是,在我的一通比划之下,他还是理解了我,并给了我一本妖修入门。


嘛,反正元婴期寿元也就那么几千年,我就慢慢修呗。等他再往上突破到了大乘期我再往化形之类的修。


……


又是一个看着他一杯倒的晚上,我蹲坐在他头上,无奈的看着外面飘着的雪粒子,叹着气

咬来被子给这人盖上——即便我知道修仙之人不会冷。


宠着呗,自己喜欢上的,还能甩了他不成。


……


洋洋的雪花飘在庭院里,东方芜穹盖着被子,偷偷的瞄了一眼化形还不怎么熟练的东方纤云,嘴角往上升了些弧度


若没发现是你,一只小小的黑猫哪里会有机会把梅花印在文书之上呢?


一切,只因是你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60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